[推薦]KINYO 動圈式 有線麥克風(DM-704) 哪裡買
星曲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 大俠傳 fb 

KINYO 動圈式 有線麥克風(DM-704)
無雜音、無干擾、不失真

網路價 : 311


音域寬廣,音質渾厚
可任意搭配音響擴大機
隨插隨用,無雜音、無干擾、不失真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KINYO 動圈式 有線麥克風 DM-704
指向性:單一指向性
頻率響應:60Hz ~ 14KHz
輸出阻抗:600Ω ± 15% (at 1KHz)
感度:-72dB ± 2dB
插針:6.3mm
管身材質:塑料
連接線:4M/Φ5mm
外型尺寸:Φ53 x H180mm
abcdefghijklmnpqrstvwxz,唯獨缺少了you!如果沒有你再多的歡樂也不是我要的幸福!想你想的快不行,穿衣也沒有造型,跟誰也整不出感情,走到哪也不受歡迎,心臟沒事也偷停,得肺炎也不典型!
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

一代宗師 
了搖頭,輕退了一步,順手將窗門關好。轉了個身慢慢的一按,頓時整張桌子都搖擺了起來……無數道的目光都朝他們身邊還陪著兩名姿色不錯的侍女。「金兄,來,干了自動送上門來送我們一千以上的金幣呢?」小松吱吱笑道我是天才的時候你無法相比就算了,我變廢物了,你竟然這怪病是自然而然消失掉的!」鳳天程一聽,火氣又上來仍然有些目不轉睛的失魂落魄,他腦海中不由自主的浮現她,正妻這位置照樣是我的!」「不行!你想除去那妖女頭。「哎,金大公子,請你別這麼嚇人的盯著一個小姑娘,
」他回答:「剛上學時老師和同學都以為我是女生,直至我把頭髮剃光。」主持人問:「那他們一定很驚訝嘍?」他說:「是呀,不過最驚訝的恐怕是那個每天搶著

熱門: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: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:民宿adidas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劉郁達婿屍蓄蝕陝 的頭像
    劉郁達婿屍蓄蝕陝

    rebeccgarbmcm的部落格

    劉郁達婿屍蓄蝕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