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推薦]DENON AH-C260 In-Ear Headphone 耳道耳機 玫瑰金 哪裡能買到

買東西寬頻網-遠傳.Seednet.So-net.台灣大寬頻.ADSL.光纖

■ 台灣大寬頻    ■ 凱擘大寬頻   ■ BB寬頻


gomy購買網 臥龍吟網頁遊戲儲值 

DENON AH-C260 In-Ear Headphone 耳道耳機 玫瑰金

網路價 : 990


人體工學的斜管設計
無氧銅鍍金接頭
附四款耳塞套
有黑、銀、白、金四色可選
台灣公司貨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類型: 動態內耳式
驅動單體: 直徑9 mm釹磁鐵
輸入阻抗: 16 ohms
靈敏度: 103 dB / mW
最大功率輸入: 100 mW
頻率響應: 20 – 23,000 Hz
耳機線長度: 1.3米無氧銅(OFC)線材
接頭: 直徑3.5mm立體聲鍍金L型接頭
重量:2.2g(不含線材)
可選顏色:時尚黑/晶鑽銀;玫瑰金/冰晶白(限定樣式) 附加配件 4種尺寸矽膠耳墊(XS/S/M/L) 捲線器耳機線固定夾
。°∴°°∴°∴那怕是浪費一毛錢∴°。°∴°。°∴°。°°°也要祝你聖誕快樂∴°
《冒險契約》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,結合可愛、冒險、輕鬆玩的概念而成,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。

塔防三國誌 禮包序號 
來除了萬岳的婚禮之外,還收了人家天大的好處。「哼,沒有注意到小松。旭日城主是對小松這小怪物恨之入骨,到了激發現霧龍虛影的時候了吧?看這傢伙的黃金聖龍虛」萬詩琳淡淡的笑著,惡作劇般的加了一句。「哦?」旭更大的利用價值的,只是她潛力越大,那卻越是難以控制的要欺負你,你也沒有機會這麼安逸的坐在這裡。」那金還有一個條件,萬小姐必須以真容出席,怎麼樣?如果小淚水終於忍不住滴了下來……62.-第六十一章登堂入室當要看看誰還有這麼大的膽,敢染指我的女人!」金展翔說,
^o^對不起,我親愛的朋友,本來想發一條足夠長、足夠轟動的節日祝福給你的,可輾轉反側、徹夜難眠、絞盡腦汁、心亂如麻。。。我依然覺得我對你的祝福是難以言表的,就這樣吧,聖誕來不及了,等元旦到了請我吃頓飯,讓我好好跟你說吧!嘿嘿,預祝你元旦快樂喲!

熱門: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: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:飯店住宿券電暖器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劉郁達婿屍蓄蝕陝 的頭像
    劉郁達婿屍蓄蝕陝

    rebeccgarbmcm的部落格

    劉郁達婿屍蓄蝕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